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陈波博士参加清华公共管理学院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61118日,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陈波博士参加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会议“Policy and Administrative Decisions Emerging from Experiments in Asia”。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陈波博士参加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会议

 

陈波博士介绍了题为:“Local Climate Governance and Policy Innovation in China: A Case Study of Piloting Emission Trading Scheme in Guangdong Province”的工作论文,并与参会专家展开了学术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首尔国立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编辑局等机构的专家学者。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201611月23日(星期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