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李军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17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在首都人民大会堂召开,我院山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财经研究基地李军研究员应邀带领其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是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指导下,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承办,以紧密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为主题的战略论坛。

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国际产能合作龙头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中国香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700余位嘉宾出席了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论坛分为两个圆桌论坛,第一圆桌论坛主题为中国通用航空的社会化和国际化之路;第二圆桌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

               

我院李军研究员应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

 

论坛期间,我院李军研究员就山区经济发展与通用航空低空旅游、运输对山区经济供给侧结构性的影响和与会的有关专家、单位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探讨。

 

财经研究院(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20161222日(星期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