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伍晓光博士参加大中华区金融学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26日,2016年度大中华区金融学会议(2016 Greater China Area Finance Conference)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与福建省金融学会共同举办。会议的主要内容包含货币银行、国际金融、资产定价、公司金融、行为金融、金融计量在内的所有金融相关问题,尤其是有关大中华区金融市场开放与创新、稳定与监管的理论与实证研究。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印度、以色列,以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高校、研究机构的学者参加会议并分享其最新的研究成果。

25日上午,北京财经研究基地专家伍晓光博士参加了国际金融讨论组的学术研讨活动,并做了主题为Regional Economic Integration and China’s MNCs Outward DirectInvestment的发言。主要同与会专家讨论了关于区域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对外直接决策问题,尤其是双向投资的平衡性、FDI与贸易的协调性、“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等相关问题。

会场

关闭